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夏敏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958

2019年3月21日下午2点30分,网络与设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网络与设备中心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连进同志主持。

  

会上,夏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合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通知明确提出2018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连进同志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合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布置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夏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8年度人物先进事迹,强调了“学习强国”的政治意义和重要性,通报本支部“学习强国”在机关党委的排名及支部内部个人排名的具体情况,要求大家要狠抓学习,力求进步。

  

  

  

  

  

  

  

  

  

  

  

  

  

  

  

  

  

  

  

  

  

会上高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名为《以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二论在全省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爱国奋斗”活动文章;同时从严重违纪违法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个方面通报了17起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