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夏敏被机关党委授予党员示范岗

发布者:test40发布时间:2012-12-08浏览次数:783

      为贯彻落实中央“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学校“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的主题实践活动,促进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员“岗位做贡献,工作创一流”,深入推进机关“创先争优”活动,2012年6月28日上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我中心设备采购科夏敏同志被评为党员示范岗个人。校党委书记谭仁杰、纪委书记代飚和校长助理邵红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是为了更好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机关党员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努力提高机关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通过示范岗的设立起到“命名一个岗,树起一面旗,表彰一个岗,带动一大片”的作用。

      此次挂牌的12名“共产党员示范岗”个人是通过各党支部层层推荐评议,机关与直属党委考核研究后确定的,我中心夏敏同志能够在众多人选中脱颖而出,表明学校党委对我中心工作的认可。我们也希望他在被命名为“共产党员示范岗”个人后,谦虚谨慎,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带领大家搞好教学服务与保障工作,让本中心工作更上一层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十八大。

教学服务与设备保障中心

徐威

关闭窗口